有时候,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.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。
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,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。

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

2013 ❤ 蛇年之 Tampin 篇



一如往常.新年还是要回马六甲.Tampin.
认真来说..这里应该不算我的家乡吧..Aa..好像又算是.
正确来说应该是我成长的地方..从小学到中学..

其实我很讨厌别人问我是哪里人叻..
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..
爸爸那边是Negeri Sembilan & Malacca 的 Tampin,妈咪这边是柔佛, JB.
但我是在新加坡出生.马来西亚公民.
所以我算是哪里人? =___='''
如果有谁帮我想到答案记得跟我说说.
真的万分感谢=)

今年在这里不能大肆庆祝.原因就不再说明了.

这一年新年.在Tampin这边.唯一的感触是.大家都长大了.
从小看到大的兄弟姐妹,10兄弟们.都长大了.
从小一起学习的同窗,也都长大了.
就因为这样.我有了10年之交的好友.

天啊..还真不愿接受时间过得那么快 /.\ 哈哈.

其他就放照片吧 = ]




他和他.10年的友情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.但我珍惜你们。


















不管时间怎么过,不管上一代有什么误会.
希望我们的感情永远都现在那么好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