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,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.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。
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,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。

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

Dance ❤ Dance ❤ Dance - Recital Audition

终于终于..想了那么久..终于有机会学跳舞了.. =) Hurray ~ !!!
有时候,真的是`塞翁失马;焉知非福`

那时候搬进新加坡,有蛮多的抱怨.因为失去了很多.
人生就是这样,想要拥有东西,必定会失去某些事物.

很高兴,很兴奋,很开心. 我有机会学跳舞阿~!!

更高兴,更兴奋,更开心的是..我有机会参与表演.!!!!!!

Studio 的 Audition =]



Larry & Michelle - Natasha 可爱帅气的老板,老板娘



Street Jazz  ❤



Breaking ❤ Bboy ❤ Bgirl





Popping ❤



Hip Hop ❤



Locking ❤





Dancehall aka Reggea ❤





无视我的表情吧 ="( 哈哈.我很想在发蒙. Lols.

Waacking ❤








再来,所有的幕后大臣 , 很重要很重要的他们.
全部的 INSTRUCTOR =]



左起 -

Honey - Sa [Dancehall] , Angie & Safy [Street Jazz]
 Jocelyn [Bgirl]
Nic -Ho [ Popping ] , Rahim [Hip Hop]
 Kk & YY [Locking ] , Micheal [ Wacking ] , Larry [ Bboy]


虽然我现在还没能跳到很好,但我会努力的 =)

我进了2个项目.哈哈

Waacking  和 Dancehall ❤

7月有表演.!!

所以为了这次的公演,好好的努力吧.

❤ 加油新智 ❤ 加油 Ingrid ❤ 加油英格丽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